广州市第一中学校友会论坛

 

 

搜索
广州市第一中学校友会论坛 论坛 校友会广播室 送大礼截止期限将至
查看: 7606|回复: 30
go

送大礼截止期限将至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30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送大礼截止期限将至,请以下各位愿意接受站长礼物的校友在31日前(含31日)将班级姓名告知管理员如梦令,500分以上校友请一并告知戒指内径尺码(已告知的不必理会),谢谢。
   
      

用户名

积分

1

yukokcho

5401

2

LiDeJi

5021

3

62桃李

4561

4

老杨

4514

5

pou90

3164

6

橡草

3158

7

鄧允根

3091

8

小雨

2867

9

嘉嘉

2840

10

aline2008

2740

11

69届新生

2603

12

fei

2408

13

聪聪

1782

14

映色轻悠

1482

15

归宿

1155

16

dgtonylee

1041

17

pll

966

18

PPA

880

19

shunhui

859

20

YJY

727

21

钟汉邦

598

22

洁蕥玲珑

573

23

xianzhai

525

24

黑衣

507




25

hxd

432

26

misschan

410

27

陈狮虎

397

28

经历

373

29

路过蜻蜓

369

30

何觀廣

368

31

meiqliang

366

32

丹青

308

33

叶曼微

279

34

静怡

274

35

76届笙歌

268

36

keroro0071

254

37

大雄笨笨

222

38

Samlee

193

39

章鱼小丸子

171

40

gz5076

152

41

绿叶

137

42

john

137

43

梁启文

122

44

amigo

121

45

yi1968139

120

46

卡卡

110

47

SELINA

106

48

mahk1989

103

49

Hahaha

101

50

弼马温

94

51

猪猪love爬树

90

52

雷声

85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501 小时 
威望
7536  
金钱
5157  
最后登录
2023-4-10 
阅读权限
帖子
3629 
精华
积分
7536 
UID
883 
发表于 2012-8-30 22:58 |显示全部帖子
未命名.gif7.gif
500分有一次,我就有6次了,好嘢 未命名.gif6.gif
春回大地,花开节节,满园春色。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205 小时 
威望
20004  
金钱
8883  
最后登录
2018-1-21 
阅读权限
帖子
8375 
精华
积分
20004 
UID
12607 
发表于 2012-8-31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第52位那位是击剑的吗?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威望
1388  
金钱
1405  
最后登录
2014-11-29 
阅读权限
帖子
1081 
精华
积分
1388 
UID
23 
发表于 2012-8-31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如梦令 的帖子

报告如管理员,我申请用钻介的名额换精美纯银镶石吊坠两个,不行的话,换一个也行,请批准为盼。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31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老杨 发表于 2012-8-31 08:52
第52位那位是击剑的吗?

呵呵,点到即止。现在这位校友都不知道在哪里发财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位仁兄。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31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PPA 发表于 2012-8-31 09:07
回复 如梦令 的帖子

报告如管理员,我申请用钻介的名额换精美纯银镶石吊坠两个,不行的话,换一个也行,请批 ...


准奏!(越粗代庖)。把我的送你就行了,大少。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31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pou90 发表于 2012-8-30 22:58
500分有一次,我就有6次了,好嘢

你就想!系咁我咪要开车去运礼物?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501 小时 
威望
7536  
金钱
5157  
最后登录
2023-4-10 
阅读权限
帖子
3629 
精华
积分
7536 
UID
883 
发表于 2012-8-31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如梦令 的帖子

未命名.gif0.gif
开台货柜车去拉啦开心死了。哈…
春回大地,花开节节,满园春色。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威望
850  
金钱
616  
最后登录
2019-9-26 
阅读权限
帖子
472 
精华
积分
850 
UID
4586 
发表于 2012-8-31 17:29 |显示全部帖子
如梦令 发表于 2012-8-31 13:48
准奏!(越粗代庖)。把我的送你就行了,大少。

哎呀,本想申请两个坠子,看到美人如此凶恶,只好乖乖顺从。申请个坠子吧。请给我跳个好看的。不然不请你上馆子啦!

本大小姐初中在七0 四连五排,当时的班主任是陈和珍。高中在一级组一班(牛吧?)班主任为谭少植老师。梦MM,真材实料,如假包换。证人为陈小山站长。还需什么资料?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31 22:59 |显示全部帖子
xianzhai 发表于 2012-8-31 17:29
哎呀,本想申请两个坠子,看到美人如此凶恶,只好乖乖顺从。申请个坠子吧。请给我跳个好看的。不 ...

你还申请个鬼啊,你跟站长是发小,想要什么直接开车上站长家搬就是了。

原来戒指还满不错的,我改变主意要戒指了,差点想向站长申请一对等以后找到男朋友时秀一下情侣戒。

高中在一级组一班(牛吧?)
什么概念?尖子班?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威望
1388  
金钱
1405  
最后登录
2014-11-29 
阅读权限
帖子
1081 
精华
积分
1388 
UID
23 
发表于 2012-9-1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如梦令 发表于 2012-8-31 13:48
准奏!(越粗代庖)。把我的送你就行了,大少。

哈哈,那我先谢过了,你怎麽算(越粗代庖)呢,你可是大权手中握,爱给谁就给谁,够牛的。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威望
3204  
金钱
2676  
最后登录
2014-7-27 
阅读权限
帖子
579 
精华
积分
3204 
UID
18238 
发表于 2012-9-1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如梦令 发表于 2012-8-30 22:38
送大礼截止期限将至,请以下各位愿意接受站长礼物的校友在31日前(含31日)将班级姓名告知管理员如梦 ...

梦美人, 我猜给别人做一个戒指的材料, 可以给我做二, 三个了, 我能申请两个戒指吗? 一个戴手指, 一个戴脚趾,  希望不会令你太为难。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9-1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PPA 发表于 2012-8-31 09:07
回复 如梦令 的帖子

报告如管理员,我申请用钻介的名额换精美纯银镶石吊坠两个,不行的话,换一个也行,请批 ...

站长批准了,大少可以放心了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9-1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aline2008 发表于 2012-9-1 09:30
梦美人, 我猜给别人做一个戒指的材料, 可以给我做二, 三个了, 我能申请两个戒指吗? 一个戴手指, 一个戴脚 ...


      你连脚趾头都照顾到了,叫我小跃同学情何以堪?把我那只给你,正好做对情侣戒吧(我见到图片了,满漂亮的哦)

点评

aline2008  谢谢你的美意, 情侣戒就不用啦, 你的那只我可不能收啊  发表于 2012-9-2 10:13
yukokcho  (我见到图片了,满漂亮的哦)边度睇图呀?  发表于 2012-9-1 12:07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9-1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yukokcho  (我见到图片了,满漂亮的哦)边度睇图呀?

图片系站长私人醒咖。站长话给你们做最好看的款式,应该系类似卡地亚款咖,我睇到都觉得中意。

Archiver|广州市第一中学校友会 ( 粤ICP备08104060号 )

GMT+8, 2024-4-25 00:28 , Processed in 0.1830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1.5 Licensed

© 2001-2010 Comsenz Inc.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