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一中学校友会论坛

 

 

搜索
楼主: chenxiaoshan
go

送大礼公告

Rank: 4

在线时间
40 小时 
威望
220  
金钱
219  
最后登录
2019-10-30 
阅读权限
帖子
75 
精华
积分
220 
UID
7274 
发表于 2012-8-10 21:56 |显示全部帖子
好嘢啊,冇得挪都睇下啦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威望
850  
金钱
616  
最后登录
2019-9-26 
阅读权限
帖子
472 
精华
积分
850 
UID
4586 
发表于 2012-8-11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鄧允根 的帖子

谢谢各位学长提点啦!!你还别说,只要我写的话,肯定是一发不可收拾。只不过目前学生考试的时间又接近了,课外的事情又挺多,所以还没能大展我的“才华”。等下次放假吧,不做面包专写写我的蹉跎岁月。再说了,这站长的大礼嘛,好像也不那么有吸引力。所以,不争也罢啦!!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909 小时 
威望
8396  
金钱
4513  
最后登录
2018-10-22 
阅读权限
帖子
3880 
精华
积分
8396 
UID
4347 
发表于 2012-8-11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xianzhai 发表于 2012-8-11 04:09
回复 鄧允根 的帖子

谢谢各位学长提点啦!!你还别说,只要我写的话,肯定是一发不可收拾。只不过目前学生 ...

進入討價還價階段,看站長的了。
天涯共此時。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威望
1726  
金钱
898  
最后登录
2015-9-10 
阅读权限
帖子
746 
精华
积分
1726 
UID
5594 
发表于 2012-8-11 23:32 |显示全部帖子
几天不上网,站长就大发礼包了,看来我是落后了,要努力迎头赶上才行啊。希望拿到站长的礼物,能享受一下带上真正金银珠宝的感觉。。。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229 小时 
威望
5451  
金钱
5697  
最后登录
2015-9-11 
阅读权限
帖子
3563 
精华
积分
5451 
UID
4299 
发表于 2012-8-12 01:07 |显示全部帖子
xianzhai 发表于 2012-8-11 20:09
回复 鄧允根 的帖子

谢谢各位学长提点啦!!你还别说,只要我写的话,肯定是一发不可收拾。只不过目前学生 ...


      我承认,我们在表达能力上还是不如“外国人”,中国人模仿是一流,营销是三流嘛。或者我尝试把赠品重新描述,看看能否引起翟大小姐的兴趣。500分的赠品是:表层纯白金贵金属镶嵌一卡拉高级仿钻石豪华单孔女装戒指一枚。怎么样?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威望
1726  
金钱
898  
最后登录
2015-9-10 
阅读权限
帖子
746 
精华
积分
1726 
UID
5594 
发表于 2012-8-12 0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chenxiaoshan 的帖子

小山站长:真的好想好想爱上你。。。的钻石戒哦!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909 小时 
威望
8396  
金钱
4513  
最后登录
2018-10-22 
阅读权限
帖子
3880 
精华
积分
8396 
UID
4347 
发表于 2012-8-12 08:4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鄧允根 于 2012-8-11 16:43 编辑
洁蕥玲珑 发表于 2012-8-11 09:17
回复 chenxiaoshan 的帖子

小山站长:真的好想好想爱上你。。。的钻石戒哦!哈哈哈

你還需要9分,心動不如行動,加油!
天涯共此時。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威望
850  
金钱
616  
最后登录
2019-9-26 
阅读权限
帖子
472 
精华
积分
850 
UID
4586 
发表于 2012-8-12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chenxiaoshan 发表于 2012-8-12 01:07
我承认,我们在表达能力上还是不如“外国人”,中国人模仿是一流,营销是三流嘛。或者我尝试把赠 ...

哎呀,help! 梦MM,救命! 快来帮我看看站长是否“流野”?! 我怎么这段话个个字都认识,就是不知是什么意思?站长说的是送钻戒呢还是镀金的什么东东?我的理解出问题啦!
or, 站长在套我吧?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威望
850  
金钱
616  
最后登录
2019-9-26 
阅读权限
帖子
472 
精华
积分
850 
UID
4586 
发表于 2012-8-12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哦,又重复读了十遍,原来站长用赝品作引诱呀?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12 18:37 |显示全部帖子
xianzhai 发表于 2012-8-12 18:15
哎呀,help! 梦MM,救命! 快来帮我看看站长是否“流野”?! 我怎么这段话个个字都认识,就是不知是什么 ...

       说流也不全流,还是让我来替大家解开谜团吧。站长送的戒指是纯银电白金的(银的成色站长没明说,肯定是坚的),但镶的钻石不是坚的,是人造的。不然我怎么追着要fei 姐姐陪我卡装钻呢。不过戴上去效果跟坚嘢差不多的,尤其是当今品牌满天飞的时候。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威望
850  
金钱
616  
最后登录
2019-9-26 
阅读权限
帖子
472 
精华
积分
850 
UID
4586 
发表于 2012-8-12 18:4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啦,梦MM。 还是“流野”。那就算了。我也不做“暴露狂”啦!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07 小时 
威望
40090  
金钱
37569  
最后登录
2016-1-14 
阅读权限
帖子
30859 
精华
积分
40090 
UID
4298 
发表于 2012-8-12 18:49 |显示全部帖子
xianzhai 发表于 2012-8-12 18:46
谢谢啦,梦MM。 还是“流野”。那就算了。我也不做“暴露狂”啦!

哈哈,翟姐姐,照顾一下你老同学的自尊心啦,别变脸变那么快嘛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威望
1726  
金钱
898  
最后登录
2015-9-10 
阅读权限
帖子
746 
精华
积分
1726 
UID
5594 
发表于 2012-8-12 23:01 |显示全部帖子
鄧允根 发表于 2012-8-12 08:40
你還需要9分,心動不如行動,加油!

     邓大哥,为了“钻戒”,本人不但马上行动还真汹涌澎拜的冲动。。。可惜,可惜那是有双引号的钻戒啊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909 小时 
威望
8396  
金钱
4513  
最后登录
2018-10-22 
阅读权限
帖子
3880 
精华
积分
8396 
UID
4347 
发表于 2012-8-12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洁蕥玲珑 发表于 2012-8-12 07:01
邓大哥,为了“钻戒”,本人不但马上行动还真汹涌澎拜的冲动。。。可惜,可惜那是有双引号的钻戒啊{ ...

真的,真的!如果不對板,追瘦站長佢!
天涯共此時。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威望
1726  
金钱
898  
最后登录
2015-9-10 
阅读权限
帖子
746 
精华
积分
1726 
UID
5594 
发表于 2012-8-12 23: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鄧允根 的帖子

十分赞同穷追到底,把肥胖的站长对到瘦。哈哈哈

Archiver|广州市第一中学校友会 ( 粤ICP备08104060号 )

GMT+8, 2024-4-25 00:29 , Processed in 0.103160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1.5 Licensed

© 2001-2010 Comsenz Inc.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231号